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开展“廉洁告白,感恩母亲”主题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10日20: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10日,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母亲节里话廉洁”系列主题活动,在给母亲送上最美好祝福的同时也让全体员工在活动中明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就是送给母亲最好的节日礼物。

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机关开展了“廉洁告白,感恩母亲”主题活动,邀请员工晒出与母亲的合照,写下对母亲的廉洁告白。一张张节日贺卡捎去了对母亲的祝福和思念,更感恩母亲的谆谆教诲照亮前行之路。

儋州望海国际项目部开展了“母亲节思廉”活动,组织项目人员观看了中央纪委网站刊载的母亲节短视频《您陪我长大 我陪您变老》;三亚保利C+项目开展了“母亲节,共话好家风”活动,项目兼职纪检员给大家讲述《田母拒金》、《陶母退鱼》等中国历史上一些伟大母亲及她们的廉洁故事;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部邀请员工家属走进项目,为女员工提供了难得的亲子平台。项目部还设置了画风筝、剪纸等环节,妈妈们带着孩子一起画廉筝、剪廉纸,给孩子带来了欢愉的一天,在无形之中将廉洁的种子传递给孩子。(朱星浩)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