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3岁女童走失 4名初中生把她送到了消防队

2020年05月11日16: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10日晚,临高一名约3岁的小女孩儿与家人走失,被临高二中初二9班4名返校女生就近送至临高消防救援大队。期间,消防队员将其抱回营区,并联系110指挥中心帮忙寻找其家人,在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小女孩找到了妈妈。

据这4名同学介绍,她们是在二中后门路段遇见小女孩,因其不能说出父母姓名、联系方式、住址等信息,大家商量后决定将女孩就近送至消防队求助。岗亭安保人员通知了大队指挥中心,通讯员符海聪接到通知后,迅速跑到营门口将孩子抱回营区,并将情况上报给当日值班干部。

小女孩不哭不闹的紧紧抓着符海聪不松手,符海聪一边与孩子聊天进行劝慰,安抚情绪,一边抱着孩子在营区参观消防车等待起父母前来认领。

武墨林指导员了解情况后当即联系110指挥中心寻求公安部门帮助。约半小时后,110 指挥中心传来消息,女孩家人发现孩子走丢,寻找无果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并从民警处得知孩子在消防队。符海聪带着女孩来到营门口等候她的家人。

女孩儿的妈妈急匆匆地赶来,见到女儿平安无事,女孩妈妈不停的道谢。(逄宇)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