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开通绿色通道 全力保障返琼高校师生

2020年05月12日14: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伴随海南各大高校陆续开学。近日,海航集团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在三亚机场T1航站楼国内到达厅设置返程学生接待站,并开通绿色通道,为高校接送大巴车预留专用停车位,实现了从“舱门”到“校门”的一站式接驳服务,全力保障三亚地区6所高校师生安全返校。

三亚机场高校返程学生接待站

为保障师生安全顺利返校,三亚机场制定了详细的运输保障方案,积极与航空公司、省教育厅、市教育局、交通局、卫健委及三亚地区各高校等相关部门多方联动,按照防疫工作处置流程做好各类信息登记以及体温监测,协调维护现场秩序。

工作人员为学生测温

“在三亚的高温天气下,三亚机场现场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我很感动,感谢大家为我们的平安返校所做的辛勤付出”。5月9日首批返回三亚的一名大学生向机场人员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感谢。( 陈璐 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