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荣获“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0年05月12日14: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海航集团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斩获多项殊荣,其中,三亚机场被授予2020年“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航站区管理部团支部、地面服务部团支部被授予2019年度“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近年来,三亚机场持续在服务品牌建设、航站区环境亮化提升、机场信息化改造、安全及安保管理等方面发力,努力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提高航班正点率,打造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核心的四型机场,全面对接国内外行业标准。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期间,三亚机场积极开展联防联控,组织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机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顺利完成了局方及省市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沟通协调市委市政府、各航司等多方资源,落实工作动员、科学决策、体温检测、物资运输、员工健康管理等一系列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及航班保障两大任务有序推进,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社会公益

在党团建设方面,三亚机场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把团的建设纳入党建总体规划,不断创新团组织工作思路,进一步规范、深化、完善团组织的政治、思想、作风建设,同时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无偿献血、定点扶贫、护海行动、残障儿童关爱等多项公益活动,践行“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理念,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王业婷)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