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展航空货运多领域合作

2020年05月13日19:4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5月13日上午,海航集团与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联席CEO任清华等出席。比亚迪采购处总经理王渤、海航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海航航空董事长包启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互赠纪念品

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表示,海航集团和比亚迪都是企业的杰出代表,此行既是推进海航集团与比亚迪深入合作,也是向比亚迪及王传福董事长表示敬意,愿共同携手为复工复产及驰援全球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陪同海航集团一行参观了比亚迪展厅并介绍了最新概念车及口罩生产供应等情况。王传福董事长表示,希望与海航强强联手,通过制造业和交通运输业的高效联动,共同为抗击疫情作出更大贡献。

在国内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海航集团和比亚迪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强强联合,将实现把物资安全、高效地从国内灵活运输至国际,既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复工复产的要求,更是有效助力了世界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等航司将为比亚迪抗疫物资国际运输提供更多助力,也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品牌合作、宣传推广、新能源车采购等领域开展合作,还将积极寻求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共同贡献力量。(廉中伟)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