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动员部署清理整治“三无”船舶

2020年05月13日23:1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昌江动员部署清理整治“三无”船舶

5月12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动员部署会在县机关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无”船舶清理整治的重要文件及相关会议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形势、找准问题,全面动员部署昌江“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谟谐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义主持会议,并解读了《昌江县“三无”船舶清理整治专项工作方案》。

就做好“三无”船舶整治工作,林谟谐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要求,抓好抓实抓细全县“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二是有条不紊推进“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按照省里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出台的指导意见,以及县里制定的《昌江黎族自治县“三无”船舶清理整治专项工作方案》做好职责分工,稳步推进“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三是为“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提供强大的组织支撑。各职能部门要以“超常规”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本领,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关于此项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海南自贸港和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围绕昌江“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发言讨论。

昌江黎族自治县副县长、县“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国斌,昌江黎族自治县“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边防派出所及七叉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赵虹、林朱辉、钟玉莹、钟潇虹)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