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各医疗机构开展护士节慰问护理人员活动

2020年05月13日23: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走进临床一线慰问护理人员。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走进临床一线慰问护理人员。

为迎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弘扬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儋州市各医疗机构开展慰问护理人员活动,感谢她们为医院发展和护理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

“你们辛苦了”“向大家表示感谢”……当天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到病房慰问了护士们,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问候,并送上了水果和零食。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指出,广大护理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大爱无疆,在维护群众身体健康特别是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向他们致敬,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践行光荣责任和神圣使命,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与此同时,市第三人民医院(那大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也带着鲜花和蛋糕走进临床一线,亲切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将鲜花和蛋糕送到护士的手中,祝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同时,鼓励护理工作者们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加强护理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培养良好的耐心及责任心,把关爱送给每一位患者,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王欣、符武月、毛华丰)

儋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走进临床一线慰问护理人员。
儋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走进临床一线慰问护理人员。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