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超常规举措 加快中兴生态智慧港项目建设

2020年05月15日00:2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把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影响的工期夺回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乐东黎族自治县五月初提出“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的实施意见”,以超常规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紧张施工中的中兴生态智慧港,位于海南省乐东县九所新区,地处有黄金纬度之称的北纬18°线。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作为园区智能化管理的示范园区,是中兴信息技术和智慧理念的集大成者,也是全国智慧园区建设的标杆。一线的广大建设者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抢工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连日来,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顶着烈日作业,扎钢筋、搬木料,紧张施工,工程机械也忙碌着,挖地基、打基础等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施工建设,为实现海南省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以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核心,引进中兴集团自身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配套企业,以及其他关联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其上下游企业。助力海南不断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的发展方式,推动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步伐,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满足战略新兴企业总部研发、设计、办公等方面的需求,并有效辐射全岛和国内对企业总部经济环境有高端需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大量企业。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产生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为九所新区注入产业活力,推动乐东与九所新区产业结构实现重大调整。(颜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