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讲好临高故事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20年05月15日15:4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临高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5月13日下午,临高县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临高县委书记文斌对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临高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紧贴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在守正创新中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临高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和精神文化支撑。

针对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会议指出,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扭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目标,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着力增强临高的文化软实力,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吹响临高奋进号角。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两周年,也是海南岛解放70周年,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和各级各部门要把握重点、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临城镇、东英镇、县旅文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刘彬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