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12人获评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个人

2020年05月17日23:4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17日,海南召开“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和个人,乐东12人榜上有名。

乐东县获评2019年度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个人分别是:乐东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符永体,乐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韦庆容,乐东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杨家晓,乐东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县脱贫攻坚督查组成员)黎照飞,乐东县万冲镇党委书记(万冲镇脱贫攻坚大队副大队长)张国辉,乐东县志仲镇党委书记(志仲镇脱贫攻坚大队副大队长)方志雄,乐东县黄流镇镇长(黄流镇脱贫攻坚大队副大队长)罗才雄,乐东县利国镇党委副书记(赤 塘村脱贫攻坚中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陈运化,乐东县尖峰镇党委委员(翁毛村脱贫攻坚中队长)黎水坚,乐东县千家镇党政办科员(千家镇脱贫攻坚大队队员)何大海,乐东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西黎村脱贫攻坚副中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刘柰妤,乐东县抱由镇排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符儒政。

据介绍,2019年,乐东各定点扶贫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单位党委(党组)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定点帮扶力度;加强人居环境建设,村容村貌不断改善;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脱贫成效不断巩固;强化就业技能培训,转移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积极开展智志双扶,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乐东接下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进一步提高驻村帮扶能力;不断提高帮扶能力,进一步提质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工作;“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颜玉)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