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通报南大桥交通事故:肇事者已被立案侦查

邓海宁 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

2020年05月18日09:1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肇事者醉驾逆行已被立案侦查

  5月17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16日23时许,海口市龙华区南大立交桥第三层桥面西半幅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3车受损,3名乘客受轻微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海口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立即安排民警赶赴现场,指挥疏导交通,进行事故现场勘查。经现场调查取证,初步判定为一起涉酒驾驶且逆行引发的交通事故。交警随即采取措施控制涉酒驾驶人张某,并将其带回办案区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核查,张某(男,47岁,准驾车型C1)当晚在海口白龙南路某酒店与朋友聚餐,席间喝了白酒。待酒席结束后,他独自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琼AM**38的小型客车由白龙南路出发,经国兴大道、龙昆南路方向行驶准备返回住处。当行至龙昆南路时,却由南往北沿西半幅桥面逆向驶上南大立交桥,在行至南大立交桥往海秀快速路入口路段时,与一辆北往南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造成该车失控向右跑偏,与另一辆车发生碰撞。3名伤者被送医检查确认受皮外伤,经治疗无碍已返回家中。

  之后,经司法鉴定机构对张某的血液样本进行检测,鉴定结果显示其送检血样乙醇含量为198mg/100mL,其行为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海口市交警支队立案侦查,并将根据其核酸检测结果采取相应的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