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今年9月底可完工

2020年05月18日20: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获悉,总投资1469.81万元的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是保亭县重点民生项目,目前,各有关职能部门通过采取超常规的举措,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施工方也在倒排工期抓进度,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整个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

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施工现场

天气晴好,骄阳当空。记者在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现场看到,两台工程车正在紧张作业,几名工人忙着清理场地的钢架,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据介绍,工程自去年底动工以来,由于受征地拆迁和疫情等影响,复工时间比原计划推迟了2个多月,于3月中旬全面复工建设,目前只完成总工程量的5%。近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建筑施工带来一定难度,施工方坚持以人为本,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高温天气,通过调整工人的作息时间,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有效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项目负责人林敬斌说,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1469.81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取水工程、净水工程、供水管网及配套工程、房建工程、挡土墙、围墙、道路工程及拦水坝土建工程。目前,各有关职能部门通过采取超常规的举措,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施工方也在倒排工期抓进度,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整个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杨柳、唐昌婷、盆惠婷)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