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挂图作战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5月18日22: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16日上午,海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立武主持召开主任常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5月12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关于落实好项目业主负责制、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指示要求,以及书面传达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招商引资任务当成重中之重落实推进,坚持“项目为王”、挂图作战,高质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扛起高新区在自贸港建设中的责任担当。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的实施意见》等会议文件精神。

刘立武指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43条超常规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落实好项目业主负责制和“三色”过程管控机制,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加快推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始终坚守“海南的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的底线,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将反馈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刘立武强调,围绕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项目建设抓好落实各项工作。统筹抓好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更加注重园区工业投资,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抓好园区厂房风貌管控,做到“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竣工一批”。每周召开招商汇报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阶段性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的汇报,逐一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突出问题。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强化统筹和服务保障力度,为园区现有企业做好服务,给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让园区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许坤、符贻萍)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