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警方三天破获两起贩毒案

王雷

2020年05月18日09:56  来源:平安万宁
 
原标题:万宁警方三天破获两起贩毒案

  万宁龙滚派出所根据万宁市公安局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的部署,成立了由5名民警组成的便衣打击小组,对毒品犯罪实施专项打击。近日,在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万宁支队执法服务队的大力支持下,缜密侦查、连续作战,破获贩毒案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毒品3.68克。

  据了解,5月12日12时,龙滚派出所便衣打击组民警根据侦查获知的线索,赶赴海口市进行布控,经过6个多小时的蹲守,当天18时30分许,民警在琼山区琼州大道某咖啡店二楼卫生间将刚刚交易完毒品的贩毒嫌疑人王某鉴抓获,当场搜获作案工具手机一部、毒品可疑物两小包(约重1.92克)。

  为实现全链条打击,龙滚派出所便衣打击组民警加大审讯力度,加强深挖扩线,循线跟踪侦查,5月14日2时许,在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怡景园酒店门口处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亮,缴获毒品两小包(约重1.76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鉴(男,27岁,澄迈县加乐镇加乐村委会人)、方某亮(男,34岁,澄迈县永发镇新吴村委会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鉴、方某亮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