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抱由镇组团开展5.19旅游日活动

2020年05月21日15:3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19日,乐东抱由镇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组织开展海南人游海南及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助推抱由镇旅游开发。

乐东抱由镇组团开展5.19旅游日活动

考察团一行人考察万冲镇抱班村民宿、大安镇鹿鸣西黎民宿、西黎民族文化展示馆及特色农产品采摘体验馆等。

考察西黎民族文化展示馆

考察团一行人考察体验万冲镇抱班村当地黎族民宿,学习他们的发展模式:公司+贫困户+合作社,注重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夯实生活文明成果,大力开发乡村旅游。

考察特色农产品采摘体验馆

随后考察体验大安镇“鹿鸣西黎”民宿产业,他们采用“旅游+”的思维和模式,以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等为基本依托,利用乡村闲置土地和村民闲置民居打造特色乡村民宿,引进专业运营团队,形成“乡村旅游+民宿+农趣+农产品销售"于一体的链条,有效盘活了“空心村”。走进西黎民族文化展示馆感受特有的少数民族风情,体验特色农产品采摘。

抱班村风光

据悉,此次活动由抱由镇党委副书记符辉,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王明伯带队,各村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颜玉、林东)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