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22日在博整镇举行大型知名专家义诊活动

2020年05月22日14: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城先行区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琼海市委市政府和琼海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不错的阶段性成绩。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回馈琼海市百姓,乐城先行区将于5月22日在博整镇亚洲风情广场举行大型知名专家义诊活动,服务群众、宣传普及预防疾病机识。

据介绍,大型知名专家义诊活动具体时间为5月22日 上午8:00-12:00,活动地点为博鳌镇风情广场。此次活动由海南博整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博鳌镇人民政府、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海南博鳌瑞达麦迪赛尔国际医疗中心、博鳌国际医院、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海南启研干细胞抗衰老医院、博整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博鳌超级医院、海南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慈铭博鳌国际医院承办。(徐良)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