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资规局与秀英区南港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年05月23日17: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双方签订基层党建共建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及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主动融入属地中心任务和党建工作,5月21日,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冯学文一行深入海口秀英区西秀镇南港社区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并与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张光让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签订基层党建共建协议

冯学文一行与南港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交流,经过友好协商,双方签订基层党建共建协议,围绕“共商、共联、共建、共治、共享”等五项内容进行共建合作,共同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方面,海口市资规局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为社区提供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规划报建上门服务,自然资源和规划知识科普等服务,动员社区居民支持城市规划建设;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社区公益劳动,和社区共同开展“四爱”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社区群众联系,使党员干部有“社区人”意识,为社区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徐良)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