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海府街道开展2020年“禁毒流动课堂”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3日18: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美兰区海府街道开展2020年“禁毒流动课堂”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和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使辖区广大群众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5月20日上午,海府街道开展2020年“禁毒流动课堂”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摊设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多种形式,集中向过往的群众介绍毒品种类与如何预防毒品、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此次活动,形成了人人关注禁毒工作,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风气。

为了做好街道禁毒宣传工作,保障宣传工作正常运转,不断提升宣传质量,街道特别定制禁毒宣传资料折页、宣传画报、宣传伞、宣传笔、宣传标签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良好氛围,同时为构建和谐社会、平安社区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谢培培)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