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自贸港·新起点、新机遇和新使命系列访谈

郑聪辉:狠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抓住年轻游客

2020年05月25日09: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编者按: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开放自主权,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海南如何在自贸港建设中开好局?近日,人民网海南频道将邀请海南部分党政机关和企业领导,畅谈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起点、新机遇和新使命”。

人民网三亚5月25日电(孟凡盛)谈及旅游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郑聪辉表示,三亚旅游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确实到了转型升级的时候。在当前中国游客出行模式改变的情况下,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提供怎样的旅游产品至关重要。

“我们供给侧改革结构性改革的方向,其实就是抓住年轻人。”郑聪辉认为,如果推出的旅游产品能够抓住90后、00后这些年轻人,能够跟得上是时代的变化,就会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郑聪辉透露,该集团已经在三亚中央商务区拍得一块62亩的土地,围绕着旅游、航空等主导性产业来布局。初步策划是要做海南自贸港的航空旅游总部基地,这里会把知名的航空旅游企业汇集起来,还要打造旅游人才交易市场,会在这里给国内国际知名的旅游大师留下一些工作室,同时也会留一些空间给国际的旅游组织,包括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等等,把这里打造成自贸港旅游的总部基地。

点击查看访谈完整视频<<<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