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举办2020年海南自贸港高级合伙人培训暨CG签约仪式

2020年05月25日19: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贯彻中国太保寿险创建“产品+服务”模式,加快推进“太保家园”养老产业布局,全面推广“太保蓝本”健康管理服务,借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培养更多、更高、更久的绩优人力,推动CE(核心人力)、CG(顶尖绩优)目标达成,成就更多MDRT顶尖绩优高手,5月23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举办了2020年海南自贸港高级合伙人培训暨CG签约仪式。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个险总监,海南自贸港高级合伙人成员,各机构推荐的MDRT种子选手,各机构负责人、组训以及分公司个险条线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及签约仪式。

分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总经理安永东致开训辞。分公司特邀肖峰导师带来销售说服力、四步说服不同客户话术等内容的精彩讲解。分公司下辖龙华支公司吴坤娟、世贸支公司云明慧等绩优人员,运用身边的案例,分享走进高端客户的经营方法,引起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隆重的CG梦想签约仪式上,51位各机构推荐的MDRT种子选手一一意气风发走过红地毯、走上舞台,在CG荣誉梦想贴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并与梦想见证人分公司总经理合影,表达了2020年追求卓越、放飞梦想、必达CG的坚定决心与信心。业务精英代表与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共同按响倒计时显示屏,标志着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CG荣耀之路正式开启。

分公司总经理王秋生引用经典案例及现身说法,以《做保险商人》为主题作了精彩分享。他指出,懒惰与负面是所有销售高手的天敌,大家只有定位自己是保险商人,在做自己的事业,才会起早贪黑、绞尽脑汁。要活在当下,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与核心竞争力,提升客户经营和销售水平,把月月绩优视作基本追求。牢记并践行优秀之人的三个特质:永远乐观看待未来,永不抱怨、只检查自己的问题,以及超越常人的坚持。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整个经济市场以及保险行业带来一定冲击和影响,全岛正在加快启动和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此次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2020年海南自贸港高级合伙人培训暨CG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对提振广大营销伙伴士气、培养更多绩优人力、助推公司攻坚克难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