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幕 展销4天成交额约15亿

2020年05月25日20: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5月25日电(枉源) 5月25日,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获悉,经过4天的精彩呈现,2020第17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展会,观展总人数达15万人次;现场成交约4100台,集客约1.54万单,经集客订单转化后预计总销量约7500台(其中,新能源车成交约100台),总成交金额约15亿元人民币。

作为疫情防控稳定后全国第二个恢复举办的大型车展,也是海南首个大展。本届车展得到了海南省、海口市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丁晖、海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姚磊、海南省消费局局长李学锋、海口市商务局局长蔡俏等领导先后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同时,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也为海南会展业复苏树立了标杆作用,探索出一条在严防严控的疫情常态下,为观众搭建安全、优质的消费类展会的成功道路。

据了解,本届车展汇集了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近100个汽车品牌,展出品牌约占海南市场在售汽车品牌的90%。展会期间,多款新车型密集首发,铸就了海南地区新车首发的门户平台。此外,更有枫叶、哪吒等10多款新能源车首次在海南亮相。

同时,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组委会还联合经销商与厂家推出双重优惠,加大各品牌参展的促销优惠政策,竭尽全力为广大参展商、消费者创造一个最佳的购销平台,让消费者买到最低折扣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组委会的双重让利。据统计,本届车展期间所有参展品牌均推出了幅度不一的购车钜惠,各品牌累计促销金额过亿元,最低可享5折购车优惠。

不仅如此,本次车展还开创了海南展会+直播卖车的先河,在线上引发大量传播。此外,本届车展过程中,组委会严格按照《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参展商与观众成功打造了一场最安全、舒心的汽车盛典。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