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国少足球队集结海口 备战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

2020年05月26日11: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训练中的运动员们(海口观澜湖  供图)

近日,U16国少足球队来到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集训,备战今年9月16日至10月3日在巴林举行的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决赛。

据悉,此次集训时间将持续至6月10日。期间,国少队除了要完成强化球队体能,增加球队技战水平,提高球员之间默契度等集训目标外,还会与海南本土6支球队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

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海口观澜湖  供图)

“亚少赛出线是一个远大和具有挑战性的目标,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实现。” 球队主教练安东尼奥说。

“亚少赛对于我们来说困难很大,对手也很强。海口这几天持续高温,但我们没有因此减少训练量,在高温高湿的天气下,每天上下午训练,都是为了提前适应中东的气候。” 领队邵佳一坦言,他希望球队继续保持在亚少赛小组赛上表现出来的团队整体打法和身体压迫等优势。

据了解,按照“一带一路足球交流基地”、“国家足球南方冬训基地”、“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三大目标而打造的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规划建设30片足球场及其配套设施。其中11人制室内足球场、球员公寓、球员餐厅以及专业的健身康养中心、室内恒温游泳馆等设施正在加紧施工建设中,预计2020年底全面建成并将正式投入运营。未来观澜湖足球基地将依托海南“生态立省、国际旅游岛、最大经济特区、自由贸易港”四大优势,以“体育健康”为主题和特色,立足海南、面向全国、放眼全世界,致力于把足球基地打造成全国领先、亚洲一流的体育产业新地标。(宋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