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于5月25日开幕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5月26日14:29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琼中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于5月25日开幕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24日至26日在琼中县城举行。

  为了做好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筹备工作,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5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实施方案》并部署工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秘书组、组织组、会风会纪监督组、宣传组、议案组、医疗保卫组、后勤组等工作组成员对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成员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落实责任,按时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各工作组组长要履行好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将具体工作确定到每一位成员身上;三是各工作组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调对接做好大会的各项工作,保证大会的有序进行;四是做好大会期间会场消毒,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陈欢欢)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