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帮助社戒社康人员“找出路”

2020年05月27日14:36  
 

为持续推动社戒社康工作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组织辖区社戒社康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暨岗位对接专场招聘会,提升社戒社康人员就业能力,鼓励社戒社康人员树立信心,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秀英区工作人员积极帮助求职社戒社康人员综合分析自身求职意向、专业技能、就业经历、岗位要求等基本情况,选择适合自身的工作,引导他们持有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以及创业、劳动维权意识,懂得如何运用政策法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结合自身特长和爱好,咨询了解各个公司招聘条件及岗位情况后,三名社戒社康人员表明了自己的求职意向,并当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社戒社康人员的择业能力和创业能力,让他们转变了择业观念,树立了良好的就业信心。下一步将更多地组织开展针对辖区社戒社康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和招聘会,点对点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就业,重新融入社会,迎接新的生活。(秀英发布)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