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狂欢水世界“神兽闯关记”六一亲子欢乐节

将推出儿童票价6.1元特惠活动

2020年05月27日15: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图片由海口狂欢水世界乐园提供

海口狂欢水世界采取限流及预约等一系列措施,在保障游客和有关人员健康安全德尔情况下,将于“六一”儿童节期间举办主题为“神兽闯关记”的亲子欢乐节;活动期间,为了回馈社会与市民关爱,狂欢水世界将推出儿童票价6.1元,成人票价99元的特惠活动!

图片由海口狂欢水世界乐园提供

海口狂欢水世界是亲子家庭夏季开展户外互动活动的最佳选择之一,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连接周六、周日,形成一个3天的欢乐假期,水世界将利用这三天的假期欢乐时刻,举办“亲子大闯亲”、“魔术泡泡趴”和“梦幻云朵趴”等一系列水上亲子活动,让广大儿童与家人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据了解,由广西投资集团和观澜湖集团合资建设,风清扬(海南)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海口狂欢水世界做为一个主题乐园,乐园的场馆、设施、活动、表演、气氛、景观、附属设施、商品等都是以此“水”的主题为概念而塑造。这些相关的配合元素形成一个有特定主题统领的水上游乐园。

据介绍 由广西投资集团和观澜湖集团合资建设的水世界,投资近六亿元占地5万平方米,拥有30余种代表性滑道,主要有黑暗漩涡、U型滑板、大水箭、激发360、勇闯龙脊峰、8道竞技、急速飞梯、激流勇进组合、狂欢嬉水基地等9套加拿大白水公司进口设备组合,整套水系统处理设备投资人民币3亿多元,经设备处理出来供游客游玩的水的质量按国际标准达到饮用水的水准。一个约3700平方米的造浪池,园区中LED大屏幕搭配精彩的现场娱乐,更为游客提供有趣的海浪体验。(海萱)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