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信与荣耀手机联合推出“荣耀新机欢乐购”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27日17:4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从2019年5G正式商用至今,全国50多个城市已有超过16万个基站,热点地区的5G基站覆盖已能基本满足用户的5G使用需求,但电梯、高铁等场所的网络使用仍极不方便。这要求5G手机要有极强的信号敏感度与信号搜索能力,荣耀手机最新发布的荣耀X10正是这样一款智能手机。

该手机支持SA/NSA双模,支持在公路和山路上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荣耀X10的“智慧5G”可以在弱信号场景开启AI智能模式,疾速搜网,保持信号快速恢复,保证用户工作与生活。搭配麒麟820旗舰级芯片,让手机性能大幅提升,系统操作更流畅,信号搜索也更迅速。

为了让用户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智能省心的荣耀X10及荣耀30S等5G新机,海南电信将在5月27日至6月8日期间与荣耀手机联合推出“荣耀新机欢乐购”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合约购机可选择在购机直降1200元、magic watch2手表一台、flypods3降噪耳机+荣耀手环5三大优惠中任选其一。

除上述福利外,在电信核心厅购买荣耀X10手机即可获得价值89元的专属礼品,还有机会获得200元翼支付红包。合约购机办理5G套餐可直享5G会员权益,并将进入活动门店福利群,享受更多专属福利。

此次“荣耀新机欢乐购”活动的更多优惠福利,详情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或者拨打10000咨询。(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