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征集公告

2020年05月29日14: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一、征集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

二、征集内容:网点装修门楣和标识定点供应商,工程内容具体是营业网点的门楣、灯箱类、形象墙、标识牌等

三、工程范围:全省营业网点

四、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自然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2、注册资金100万元(含)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经营范围包含企业门楣及室内外标识设计、制作及售后等服务。

3、公司成立时间至少3年以上,在海口地区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且同意向我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利润表中的“净利润”,近三年内至少两年不为负数。

5、服务能力要求方面,应具备一定数量的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具备为全行网点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的能力。

6、在与工商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工商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以及其它符合我行管理规定要求。

六、报名材料:

1、公司简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综合能力、财务能力、技术能力、服务能力、与银行业的合作状况等内容介绍、公司近三年主要业绩介绍。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法人代表身份有效证明、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有效证明。

3、能够证明公司税务身份(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的相关材料,包括:‘资格认定’栏内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的税务登记证副本,以及加盖税务机关公章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务证书等。提供2020年近3个月的社保、纳税证明及近3年的财务报表。

注:以上1-3项要求扫描件加盖公司公章。

七、报名和资料提交方式

本次报名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版材料和纸质材料。

1、电子版材料接受电子邮件方式提交,邮件附件大小请控制在5M以内,可多个邮件发送,接收邮箱地址:hnjzcgb@hl.icbc.com.cn。

邮件标题格式为:“[公开招募报名]公告名称-公司名称”(例:[公开招募报名] 2020-2023年营业网点装修门楣和标识定点供应商项目公开招募公告-XXX公司)

2、纸质材料请提交至海口市和平南路54号省工行财务会计部的姜经理。联系人:姜经理0898-65367906,林经理0898-65855268.

八、注意事项

1、供应商提交资料中如有虚假信息,一经发现,我行将有权禁止相关供应商参加后续采购项目;

2、所有报名供应商均视为已无保留地同意我行在采购业务范围内使用其报名信息;

3、我行有权对于本次供应商招募审核结果不做任何说明。

九、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0日17:30

特此公告。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