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海南电信总经理直播首秀 华为P40 Pro等五重豪礼等你来

2020年05月29日16: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29日晚上8点,海南电信将开展“电信三千兆,智享新生活”直播活动。这也是海南电信致力于让三千兆,即5G1000M、WiFi1000M和宽带1000M能快更快更省地惠及海南用户所做的举措之一。今晚直播期间,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的张涛总经理将在现场带大家一起了解三千兆的日常应用和优势,同时还将送出超高福利的五重豪礼。

第一重福利:购机直降1500元 !直播购机直降1500元,前三十名购机还可得到51888、2222、666等吉祥靓号。

第二重福利:升5G,免升级包费用!看直播,不换卡不换号,直升5G,免12个月升级包月基本费。

第三重福利:0元秒杀!千兆路由器、千兆光猫统统0元,更有千兆宽带提速卡免费提速12个月。畅享优质疾速网络。

第四重福利:互动有礼 !看直播参与抽奖,小度音响、智能摄像头、华为自拍杆、小风扇、10元话费等福利不间断。

第五重福利:送华为P40 Pro!直播期间送一台华为P40 Pro 5G手机,50倍变焦,超感知摄影5G手机等着你。

想了解今晚直播活动的更多优惠福利,就要锁定今晚8点,在10000直播、视听海南app、电信电视、看点直播小程序都能直播观看我们的“电信三千兆,智享新生活”活动。(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扫描二维观看直播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