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5月29日14:20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环境卫生人人参与 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美化环境。尹婉妮摄

  5月22日下午,在百花路延长线空地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傅剑平和干部职工、志愿者、环卫工人一起手执铁铲、锄头、扫把,他们忙得大汗淋漓,或仔细清理生活垃圾,或埋头扫地,或铲除杂草……共同开展以“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为主题的“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

  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耐心细致清理卫生死角,整理杂草杂物,清运堆放垃圾,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让原本杂草丛生的空地焕然一新。

  “我们每周都参与卫生整治行动,逐渐让县城环境变得更加干净舒适,同时在参与的过程中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志愿者胡慧灵告诉记者。

  据悉,琼中各部门、各乡镇、各村委会同步组织开展此次卫生健康大行动,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大扫除活动并组织开展蚊虫孳生地排查,通过翻盆倒罐、填平洼地、疏通水沟、清除积水、清理瓶罐等方式,全方位清除蚊媒孳生地,从源头做好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县督导组还将对全县各部门、各乡镇活动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对检查中发现卫生及蚊媒孳生地整治不到位,存在应付等情况,将进行全县通报。(尹婉妮 王小霏)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