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名 防疫防控”书画展将于六一在海口开展

2020年05月31日16: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5月31日电(枉源) 5月31日,记者从海口市有关部门获悉,以“以爱为名,防疫防控”为主题的书画展暨“椰青杯”文化体育赛事系列活动之书画展将于6月1日在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盛大开展。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将展出的优秀书法、绘画作品,集中展示了全市青少年儿童在书法、绘画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这些或端庄娟秀,或飘逸细腻,或空灵自如,或洒脱豪放的书画作品,以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了成千上万的医务工作者和前线工作人员的舍生忘死,奋战一线。歌颂与鼓舞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描绘那些一幕幕令人感动的瞬间,通过一幅幅精彩的画面,来传播爱与希望,来讴歌奋勇向前的时代精神!

据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庚子年春,一场“疫情”席卷神州大地,中华民族上下齐心、同舟共济,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为了引导青少年儿童正确认识“疫情”,去感悟责任与担当、奉献与感恩的重要意义,特举办这场以“以爱为名,抗疫防控”为主题的椰青杯系列之书画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书画展从6月1日起至6月30日结束,展览仅限周末时间段开放。展览地点位于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青少年美术馆。

此外,鉴于“疫情”尚未结束的特殊情况,本次观展需采取预约方式(预约电话:18976441290),非预约将不予接待。预约申请时,需要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待申请被确认后,可于预约时间内按时到馆观展。

特别提示:观展时需出示健康二维码,佩戴口罩。同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并保持1.5米的社交距离进行观展。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