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多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宣传暨“战疫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2020年06月02日15:44  
 

5 月29日,文昌市科协、科工信局、教育局、司法局、资规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宣传暨“战疫科普”进校园活动。

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活动主题是“科技为民,奋斗有我”。在活动现场,文昌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蓬莱镇各单位的科技工作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各类科普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提供科普咨询服务,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将科学知识与趣味性相结合,让广大群众学在其中、乐在其中,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科技知识的认知。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科普文艺演出,以及设置了科技体验设施,通过有趣的动手实验,使广大群众了解科学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活动还邀请了省人民医院3名“最美逆行者”到蓬莱中学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分享战“疫”故事、科普防疫知识。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