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为师生们赠送图书 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

2020年06月02日15:46  
 

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是全国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5月29日上午,由昌江黎族自治县图书馆主办的“书香昌江,阅读引领未来”主题活动走进县三小,为师生们送去一份文化大餐。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新书荐读、《文旅e家助力美好生活》图片展及脑筋急转弯答题送礼品等环节。让孩子们在书香和游戏中,充分感受阅读的魅力。

昌江举办的“书香昌江,阅读引领未来”主题活动为师生们赠送图书。

县图书馆还向县三小的同学们赠送了600册期刊。

“这次活动可以激发我们对阅读的兴趣,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了解阅读的意义。”县三小学生孙如灿说。

据了解,县图书馆将以宣传周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相关阅读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提高昌江城乡现代文明综合素质。

“大力宣传图书馆在倡导阅读、指导阅读、推动全民阅读方面的重要作用,吸引更多公众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乐趣。”县图书馆馆长郭玉光说。(赵虹、林朱辉、钟玉莹、钟潇虹)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