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再部署再推进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

2020年06月02日22: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调度会精神,对清零攻坚战役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调度会精神,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美兰分局、灵山镇、新埠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进入了倒计时冲刺阶段,要以战时的作风和纪律,进一步压实各级领导责任,推动“三个清零”“六个跟进”各项措施任务的落实,聚力实现清零攻坚目标,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清零攻坚“一把手”责任担当。全区各级各部门党政一把手是清零攻坚战役的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充分认识打响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传达压力,强化斗争韧劲,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向黑恶势力、腐败势力、“保护伞”势力发起新一轮的凌厉攻势,坚决完成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江东新区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区委中心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要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国扫黑办部署的“六清”行动、省扫黑办提出的“三个清零”“六个跟进”要求,市扫黑办提出的“三个理清”的目标,盯紧问题短板,找准着力点,制定硬措施,拿出时间表,列出路线图,提出任务书,持续发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三是要强化保障,确保清零攻坚战役取得全面胜利。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零攻坚战役,要提供清零攻坚战役的人、财、物保障,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和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办案,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压紧压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和任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举全区之力打一场战之必胜的攻坚战役。(陈尾娇)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