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主持召开会议强调: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2020年06月03日21:05  
 

6月2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5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保亭实际,部署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会上,王昱正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60次(扩大)会议精神。

王昱正指出,全县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的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和“扎根守土、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苦干实干、奋发有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王昱正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县级领导要在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党组)集体学习等学习平台,以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学深悟透此次会议传达的精神及内容。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及时组织学习,并督促本部门本单位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学习内容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培训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全县党员干部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本领。要发挥县融媒体中心的作用,充分运用户外广告、电视、公众号、宣传栏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自由贸易港政策;并做好政策解读工作,邀请有关专家举办专题讲座,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夯实理论基础。

 王昱正强调,要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开展,始终坚持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紧盯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十点要求,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去落实,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同时,要压实压细责任分工,抓好“智慧海南”建设,不断优化交通网络,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持续推动制度创新,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等工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奋力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早期成效作贡献。

 会上,符兰平还领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郭树议、周洪杰、林梦灵、蒋莉萍、李明岩、吴垚垚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保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