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为战”海南毒品查缉实战练兵大比武启动

2020年06月04日14: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净边2020”专项行动及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坚决强力推进海南全省“毒品大堵截”专项行动,6月4日,海南全省毒品查缉实战练兵大比武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首次“以赛为战”公开查缉毒品。海南省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刘海志出席活动并为出战队伍授旗。

据海南省禁毒办负责人介绍,大比武主战场设在海口秀英港、新海港码头,由海口、三亚、儋州、澄迈、临高等市县公安局,海南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南海警局、琼粤省际联勤检查站等10个单位各选派1支参战队伍,每支队伍10名,共有10支代表队参战,实行四班三运转的全天候公开查缉毒品实战大比武。

据了解,大比武行动是海南全省公安首次开展大规模、跨区域、全天候毒品查缉实战拉练。此次毒品查缉实战练兵大比武,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力争查处一批入岛涉毒人员,查破一批利用轮渡、物流寄递方式运输毒品案件。(黄金)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