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深改委暨自贸区(港)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0年06月04日21:2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2日晚,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深改委暨自贸区(港)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审议审批改革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出席会议。

会议在县武装部会议室召开,王昱正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深入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实施方案》。

 王昱正指出,开展“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对标世界高水平开放形态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王昱正要求,要完善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协调运作机制,强化“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实施过程的监督检查。按照“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要求,学习借鉴试点经验做法,通过整合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机构和职能,优化资源配置,打通信息壁垒,加强风险管控,推动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进一步加快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王昱正说,县委常委会议原则通过了《保亭县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任务清单和责任细化分工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对任务清单和具体措施进行修改完善,尽快报县委深改办。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郭树议、周洪杰、林梦灵、蒋莉萍、李明岩、吴垚垚等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保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