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海汽23辆新能源“村村通”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2020年06月06日12:55  
 

6月5日上午,乐东23辆“村村通”、城乡公交等客车投放运营仪式在乐东海汽公交基地举行。前来参加庆贺仪式的有乐东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乐东海汽运输有限公司、乐东新能源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乐东海汽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等职能部门和经营企业的领导干部职工约90人。该批23辆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给乐东县增添一道靓丽的惠民工程风景线。

据了解,乐东海汽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决定在乐东县城及内区乡村分批次投放新能源公交,第一批投放23辆;第二批拟投放12辆。该批车辆是继2019年乐东海汽公交公司投放60辆纯电动微型公交车之后的又一新能源公交车的再次投放。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运营,不仅拉近了城乡间的距离,扩大了民众的出行活动范围,还填补了乐东县内区片部分农村行政村无通客车的历史,对贯彻海南省关于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乐东黎族自治县近年来把发展交通作为优先方向。根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19年建制村通客车等专项运输服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乐东县加快推进建制村通客车运输服务,并以服务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主线,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全力推进的模式推进乐东县建制村100%通公交车的工作目标。新能源公交车的线路始讫站点如下:

1路车:乐东中学至山荣场部。

2路车:思源高中至乐东机场。

3路车:感恩小区至感恩小区。

5路车:木棉村至思源高中。

6路车:新车站至南美村。

7路车:新车站至佳西村。

8路车:新车站至只微八队。

9路车:新车站至志高村。

10路车:乐东车站至抱班村。

11路车:乐东车站至后物村。

12路车:乐东车站至陈考村。

13路车:乐东车站至只朝村。

14路车:乐东车站至抱湾村。

15路车:乐东车站至坡拉村。

16路车:乐光农场至抱郎村。

19路车:福报农场至只峨村。

21路车:千家镇至抱梅村。

22路车:千家镇至抱善村。

23路车:三平乡至抱隆村。

24路车:三平乡至洋老村。

(来源:掌上乐东)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