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矿业石碌铁矿分公司收获“红5月”

2020年06月06日13: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份,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石碌铁矿分公司迎来了丰收的喜悦,生产经营创下历史新高,收获了“红5月”。

分公司的地下采矿场实现了达产,产量突破40万吨,实际产量40.73万吨,突破了近几年来项目建设的“瓶颈”;选矿一厂新系统实现达产,产量突破50万吨,实际产量50.95万吨;选矿二厂磨机作业率及处理能力、精矿品位、尾矿排放指标等四项指标均完成;营销部门抓住市场机遇,打了翻身仗;生产指挥部、机械工程部、技术质量部、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在严格执行公司部署、基础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精益管理纵深推进等方面发挥了职能部门作用。

关于目前的主要工作,分公司总经理吴旭春认为,要加强安全环保管理,实现安全生产和达标排放;打造“高效率、低成本”的生产运营模式,稳定生产,多出矿、多出富矿。坚持“公司围绕市场转、生产围绕经营转、其他围绕生产转”,树立“多做不错,少做多错,不做全错”理念,养成“目标必达,日清日结,改善提升”的良好习惯,坚决杜绝低级错误,坚决消灭重复事故;抓好技术质量管理,制定质量标准,加强质量控制,提高产品质量;推进文明生产管理,争取三年内全面达到“精益6S管理”水平。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