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对新人执手“天涯” 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举行

【查看原图】

海南省、三亚市相关领导出席最美婚礼 并为新人们送上新婚信物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人民网三亚6月6日电(枉源、符武平) 6月6日,以“山河无恙 三亚等你”为主题的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在海南三亚盛大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百对战疫英雄新人携手许下爱的诺言。三亚以这份特殊的礼物,向战疫一线工作者致敬。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陆志远为战疫英雄证婚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当天下午6时30分,婚礼仪式正式开始,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的临海草坪上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气氛,新人们交换爱情信物,行婚礼吻,许下爱的诺言。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陆志远为战疫英雄证婚。

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等抗疫专家,以及何炅、敬一丹、孟非、刘敏涛、万茜等众多演艺界知名人士通过视频短片向战疫英雄新人们送上诚挚祝福。

百对新人执手在三亚的碧海蓝天下许下爱情的誓言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往后余生,更加热爱我们的职业,守仁心、守初心;热爱祖国大家庭,努力守护山河无恙。同时,更加珍惜和呵护身边的爱人,携手并肩,过好幸福小日子。”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护士柯全,代表全体新人发言并作出郑重承诺。

此次婚礼由三亚专业婚庆机构设计打造,巧妙融合琼岛文化元素,为新人们带来了一场融合黎族文化、红色文化、海洋文化等的精彩婚宴晚会。更有500架无人机点亮星空,在天之涯、海之滨的浪漫氛围中,为新人献上了一场山、海、天美景相融的难忘婚礼。

百对新人执手“天涯” 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在三亚亚特兰蒂斯临海草坪盛大举行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新人们在三亚许下爱的誓言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琼鄂一家亲,天涯尚为邻。樱花盛开时,江城满地春。”疫情期间,三亚人民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第一时间派出援助医疗队逆行出征,第一时间组织瓜果菜专车专列驰援武汉;第一时间安排包机协助滞留三亚的湖北旅客返乡。

此次,三亚再次发挥知名婚庆旅游目的地资源优势,为百对因义无反顾奔赴战疫一线而错过婚期、取消婚礼抗疫英雄献上最美婚礼,表达对万千战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早在今年3月,三亚市委宣传部、旅文局等各相关部门就开始谋划,联动近50家爱心企业推出最美婚礼活动,提供全程免费的往返机票、餐饮住宿、婚礼婚拍、蜜月度假等优质服务,让战疫英雄们在蓝天碧海、椰风海韵之间放松心情,感受琼岛独特魅力。

6月7日,战疫英雄新人们还将前往南山、天涯海角、蜈支洲岛、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槟榔谷等海南多家景区进行旅游体验,感受滨海浪漫、雨林探秘、天涯文化等琼岛特色浪漫之旅。

据了解,三亚·亚特兰蒂斯还将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战疫新人,以及报名但因故未前来的新人提供一次户外草坪免租优惠,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包含临海草坪、宴会草坪或海边小草坪场地,让每一份迟来的感动不留遗憾。

战疫英雄新人们感受三亚不一样的浪漫风情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举办这次活动除了致敬英雄,还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战疫一线工作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时代精神,引发全社会学习无私无畏精神的热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全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人民生活生产秩序逐步恢复,此时三亚举办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这样的全国性公益活动,具有振奋人心、鼓舞精神的作用。

战疫英雄新人们在三亚拍摄浪漫婚纱照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三亚真诚欢迎大家常来三亚度假休闲,享受海南自贸港建设下三亚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发布,海南再次成为国内外关注焦点。三亚正努力打造更多旅游“金字招牌”,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勇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排头兵与新标杆。此次最美婚礼活动展现了三亚优质的旅游资源及服务,体现出三亚的良好形象和“最美担当”,有利于助推三亚旅游业恢复与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新人双方互换戒指 为彼此这场难忘的婚礼画下完美的句点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三亚市政府指导,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文局、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三亚市卫健委联合主办。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6月06日21:58
分享到: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