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与聚星超媒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09日14:36  
 

聚星超媒CEO 徐硕

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院长周石星

6月8日上午,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与湖南聚星超媒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V谷·马栏山创智园内隆重举行。此次校企携手,开内容电商专业新领域“产学研合作”之先河,将通过实施数字媒体新经济人才培养“聚星计划” ,实现中国数字媒体经济时代的人才培养和输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聚星超媒”职业导师汪涵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特别引人关注的是——中国内地顶级节目主持人、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汪涵,担任“聚星超媒”职业导师,带着对新媒体产业人才培养的全新视角,出席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作为电商“超级主播”的代表,汪涵在今年开通首个社交媒体账号,引领“直播综艺”首次进军直播界,为优质国货打call。以公益助农、带货扶贫为着眼点,助力“国货崛起,国人崛起”,引领数字新经济时代媒体人才“向美好出发”。

“聚星超媒”品牌创始人之一杨乐乐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她认为,数字媒体新经济时代的浪潮已至,人人都可以成为主播,人人都将是新媒体从业者,人人都可以在数字媒体产业中实现自我价值。

校企双方代表为“聚星计划”项目揭牌

海口经济学院董事长、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理事长曹成杰和湖南聚星超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硕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数字媒体新经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揭牌。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聚星超媒与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

据了解,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是海口经济学院全日制本科学院,于2019年9月由海口经济学院与好莱坞华都影业(Wardour Studios Hollywood)等合作创办,得到世界电影学会、中国电影家协会 “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韩国电影大钟奖组委会等国际国内权威影视机构的鼎力支持,是一所全新的融创型、实战型、国际化影视学院。(黄巧斌 海口经济学院供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