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6月09日11:24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5月29日下午,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琼中县在琼中大礼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县委书记徐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琼中分会场。

  会议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会议指出,我们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必须全面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始终在“两个大局”中谋划推动工作,找准海南定位、把握海南机遇、扛起海南担当,继续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以“四个超常规”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超常规的认识、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行动、超常规的实效,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在不平凡一年争取不平凡作为,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琼中还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新市农场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省驻琼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欢欢)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