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618”电商直播促消费活动:省市县领导直播带优质好货

2020年06月10日15: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省“618”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正在火热开展

时逢酷夏六月,海南省“618”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作为活动的“重头戏”,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程瑗将携海南知名网红主播符恺(听海说)联合直播带货,于6月11日21:00掀起海南省市县领导直播带货新热潮。据介绍,在程瑗副厅长开展直播带货活动之后,海南各市县领导将于6月12日至18日轮番登场,为各自市县的优质好货代言,共同展开直播带货比拼活动。

据悉,6月11日直播带货活动将销售产品达123款,涉及海南16个市县、33家天猫和淘宝店铺。在直播过程中,将穿插民族歌舞和走秀表演,还安排有若干次秒杀活动。

海南省“618”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正在火热开展

根据此前报道,海南省“618”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于6月1日开始,截至6月8日已完成第一轮直播比拼活动。在第一轮直播比拼预热活动中,海南全省16家企业、65款产品在海口地标超级直播间进行试播预热,取得了总销售额3156万元的佳绩。目前,南国食品旗舰店暂时领先,占据直播比拼活动排行榜第一名。接下来,活动主办方将利用超级直播间的空余时间,安排海南的天猫和店铺共享直播销售;在6月21日24:00直播比拼活动结束时,还将评选出“618海南流量网店”。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阿里巴巴(海南)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南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协办。活动主会场设置在海口华彩华邑游艇会,为此主办方专门搭建了海口地标超级直播间。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稳企业、稳就业、促消费,将立体展现海南优质好货的产品内容,凸显海南本土电商企业的精神风貌,扩大海南本土优质品牌影响力。(熊丽丽)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