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讲座

2020年06月12日11:05  
 

6月11日下午,东方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47次学习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讲座在市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专题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讲座邀请了海南省社会科学院签约专家、丝路研究院(海口)院长、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研究员、经济学博士张湧进行专题授课,张博士结合多年潜心研究,围绕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贸港的独特优势、海南自贸港的战略定位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授课内容信息量大、针对性强,让在座的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对推动东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体方案具有深刻的指导性意义。

讲座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当中;要强化知识理论学习,学懂弄通自贸港相关政策,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水平;要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推动东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石庭芳、潘乙宁、欧阳娇、麦宏山、刘刚、钟海涛、龚煌辉、刘殚、王志耿、符世经等领导同志参加专题学习。韩运发主持专题讲座。(来源:东方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