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阳区教育局携手鹿回头景区打造研学实践活动新模式

2020年06月12日18: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6月12日电(宋彤桐)6月11日起,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联合鹿回头风景区为全区全体师生员工送上为期一年的福利,为在鹿回头景区参加教育实践、亲子研学实践活动的辖区师生免费提供景区入园门票;对于参加教育实践、亲子研学实践活动的家长及陪同人员,入园能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

除三亚市吉阳区教育系统在鹿回头风景区开展的教育实践、亲子研学实践活动,对于有日常游玩需求的的吉阳辖区公民办中小学生和全体教职员工等,吉阳区教育局还联合景区为他们提供了全年不定时免费入园的福利(以上优惠政策均要求学生及教职员工入园前向园方出具学校证明及有效证件,如所在学校工作证、学生证等。)

为了安全开展教育实践、亲子研学实践活动,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还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前往鹿回头风景区游玩或开展教育实践的师生务必做好安全教育,园区内禁止攀爬及翻越栏杆;务必做到文明出行,爱护花草,禁止随意采摘、踩踏、折断身边的植物;在乘坐游览车时,需确保学生的安全,系好安全带并要求其禁止将手和头以及身体其他部位伸出车外,以免发生意外。

通过推出该项福利,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希望全区广大师生员工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走进景区,在欣赏风景的同时,深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带动家庭和社区争创环保绿色校园以及绿色家庭。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