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2020年06月12日22: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12日上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教师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从此,这一届毕业生学成走上社会,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负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陈立丽代校长致辞

黄恒书记为毕业生赠言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罗爱玲、陈桄平分别宣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批准2020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评选结果》及《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接着,建筑工程学院龚廉珂同学发言,他代表毕业生向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陪伴表达无限感恩,并表示踏入社会后 ,他们将努力实践所学,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彰显“养优”学子的风采,为母校增光添彩。信息工程学院徐旭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他对学长学姐们几年来在学习生活上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旅游艺术学院辅导员邢春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她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明辨是非、做事有原则、甘于寂寞、信念坚定的人,在人生之路成就一番事业。

代校长陈立丽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她对毕业生们三年来通过认真努力学习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要以疫情阻击战中无数勇敢的“逆行者”为榜样,坚守理想、勇敢拼搏;要练就技能、艰苦奋斗,把握时代浪潮方向,做时代奋进者。在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新时代背景下,陈校长鼓励毕业生们勇担新时代青年重任,在时代浪潮中实践自己所学,磨练意志和技能,为自贸港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负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在场师生共同观看温馨感人的毕业纪念视频后,学校党委书记黄恒为毕业生送上“奋斗、善良、勇敢、执着”八字临别赠言。他希望所有毕业生们在步入社会后,以善良之心对待所有人和事,勇敢面对未知和挑战,执着追求心中的理想信念,努力奋斗,终有一日,会抵达成功彼岸。(徐良)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