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开展“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6月12日10:52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琼中开展“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环保宣传活动

  6月5号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县妇联在街心公园开展“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环保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动中来,不断传递绿色文明、增强环保生态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环保知识宣传资料,宣传环境保护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深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环境宣传材料3700余份。

  “环保要从我们做起,现在出门买菜都会自带环保袋去市场或者超市选购食材,都很少用塑料袋了,要提倡大家拒绝白色垃圾,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志愿者王海燕说道。

  据介绍,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让大家了解如何从身边的小事参与环保,培养生态文明理念,倡导践行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活方式,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县妇联还将联合其他部门深入社区、农村、学校、机关、单位开展宣传活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琼中力量。(陈泽汝 徐世国)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