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时代 与“粽”不同 海南各市县名粽亮相海口

2020年06月13日20: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6月13日电(枉源、符武平)6月13日,2020年海南端午美食文化节在海口市名门广场火热开启,来自儋州市、琼海市、万宁市、定安县等数十家粽子企业集中展销特色名粽以及创意新品,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品尝和选购,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添加喜庆氛围。

“海南名粽名不虚传!”“这个黑猪粽真好吃!”……当天,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市民纷纷来到展台前,现场采购粽子。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自儋州、琼海、万宁、定安等地数十家粽子企业正在这里展示各自生产的粽子,除了传统的黑猪肉粽外,还有鸡肉粽、牛肉粽、五色粽等,可谓是琳琅满目,定购场面火爆,现场参展企业货品供不应求。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紧跟互联网时代风口,围绕端午文化、名粽饮食文化等,创新海南名粽营销手段,助力海南食品产业消费升级。同时,本次活动包括海南名粽展销、海南名粽营销分享会、海南名粽企业路演、“粽夏之夜”动感嘉年华等内容。

此外,当天,一场以“互联时代 与粽不同”为主题的海南名粽营销分享会在海口召开,有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代表、粽子企业代表等嘉宾有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代表、粽子企业代表、岛外电商、网络红人、大型商超采购代表等嘉宾汇聚一堂,共同为海南粽子的发展添彩助力。

此次分享会通过对粽子有关产业营销案例进行复盘点评、观点PK等方式,深刻探讨粽子品牌营销手段,市县农产品如何拓展商超渠道等问题,解读把脉海南粽子产业延伸发展之势。

据悉,本次活动由儋州市人民政府、琼海市人民政府、万宁市人民政府、定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儋州市现代服务业和投资促进局、琼海市商务局、万宁市商务局、定安县发改委承办。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4日,历时2天。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