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2次会议

2020年06月15日22:08  
 

6月15日上午,东方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强调要充分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巩固东方市疫情防控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运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副市长符高波、卞晓燕参加会议。

张长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确保防控力度不减弱、防控措施不走样,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张长丰强调,要继续从严强化入境管控防控,强化车站、海关和口岸各环节严格管理和协调配合,坚决严防境外输入;要继续严格落实“四早”方针和关口前移举措,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到位;要继续以高压态势防范海上偷渡,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形成高效的防偷渡工作合力;要规范发热门诊管理,严格执行信息上报制度,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行为。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五级书记抓防控”要求,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到各乡镇和华侨经济区。(东方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