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推出一批康养旅游产品 激发市场消费潜力

林诗婷

2020年06月15日08:1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三亚新推出一批康养旅游产品

  由三亚市旅文局和三亚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的三亚康养旅游产品推介会近日在该市举行。活动旨在通过推介特色康养旅游产品,打造旅游行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健康养生和旅游产品提质升级。

  据悉,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发布以来,三亚旅游部门积极谋划,结合该方案中所提“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的工作要求,推出了一批康养旅游产品,全面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潜力,促进旅游业与医疗康养业融合,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助力。

  此次推介会上,三亚发布了康养旅游宣传片,同时,旅游企业和康养机构对各自开发的康养旅游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三亚国际友好中医疗养院推出了“喜松堂”中医药健康产品和中医药文化体验路线,海棠湾·上工谷国际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推出了以运动医疗康复为主题的康复中心项目和精品康养民宿,亚龙湾生命泉健康管理中心推出了3天2晚的养生静心之旅,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推出了多款高端温泉度假别墅酒店套餐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