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面部皱纹、腋臭——这款多功能皮肤治疗“神器”都能灭!

博鳌超级医院

2020年06月16日21:18  
 

近日,博鳌超级医院皮肤医学中心引进一款多功能皮肤治疗“神器”——黄金微针。这种黄金微针主要可用于妊娠纹治疗、面部年轻化和腋臭治疗。

黄金微针多功能平台

黄金微针是一种介入射频点阵治疗技术,利用镀金的细小绝缘微针将射频能量精确作用于皮肤不同深度靶组织,实现分层治疗,改变传统激光和射频在医美治疗中深度不确定、易损伤表皮、能量传输衰减起不到治疗作用等问题。

黄金射频技术

黄金微针通过智能电机将数量不等的微针推入皮下不同深度,释放射频能量。射频能量精确作用于靶组织,可促进胶原蛋白收缩,修复重塑皮下组织,紧致肌肤,因此可以用于祛除妊娠纹和面部年轻化(消除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川字纹、颈纹等)。另外,使用非绝缘针型治疗,能起到嫩肤的作用,改善痤疮疤痕。

黄金微针还可以用于腋臭的微创治疗。腋臭是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的大汗腺会产生的分泌物中的挥发性脂肪酸被细菌分解,产生难闻气味。黄金微针治疗通过温控使大汗腺凝固变性坏死。明显改善腋臭症状。

黄金微针已经在全国各大医院皮肤美容科普遍使用并在治疗和美容效果方面得到患者肯定。现在,有需求的患者可以预约博鳌超级医院皮肤科看诊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